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

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3333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今天去刷了ECU,竟然是这样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1-15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哈弗车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 

x
本帖最后由 Tang。 于 2017-11-16 18:24 编辑





开空调转速提高了200,原先750 现在950。
D档开空调缓解了点还是抖抖抖!!!
N档开空调有改善(微抖)!!!
D档不开空调没改善!!!

去年换了元宝梁也没解决也只是改善了点,
今年刷ECU也只是改善了点而已…………,
今天反应调头时方向盘有异响,
检查后告知可以索赔更换转向机…………,
哎……又要大拆了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4S说今天给我全面检查,希望能解决问题!!!

刚刚换了基脚后的效果
不开空调N档很明显几乎感觉不到抖了,
   开空调N档很细微的抖抖抖,
不开空调D档很细微的抖抖抖,
    开空调D档还是有点效果的,不过还是抖抖抖!!!
本次治抖怠速还比较满意,可是D档空调只是改善了,总的来说不满意。。。。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4汽油 +9 收起 理由
西楼听风 + 5 安慰
qq命中注定qq + 2 能换就好
角斗士 + 1 写的不错!
zhengkaifan1023 + 1 写的不错!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发表于 2017-11-16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官逸翊 发表于 2017-11-16 08:51
唉,跟我差不多,我测出来抖动数据也是6000多,6月份换了元宝梁,刚开始感觉有改善,现在感觉比以前更抖了 ...

今天换了两个基脚有些改善了怠速很明显,空调有很大改善
发表于 2017-11-16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跟我差不多,我测出来抖动数据也是6000多,6月份换了元宝梁,刚开始感觉有改善,现在感觉比以前更抖了,而且不开空调也抖,实在无语了,本来也想去刷ECU,看了楼主帖子都不想去折腾了

点评

今天换了两个基脚有些改善了怠速很明显,空调有很大改善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6 18:32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15999

H6 coupe

发表于 2017-11-16 0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还有其他原因导致车抖呢?保内发现问题,总比以后发现好得多,可以理直气壮地去索赔
发表于 2017-11-15 18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刷ECU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还需要综合考虑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发表于 2017-11-15 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07678

哈弗H2

发表于 2017-11-15 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10195

哈弗H6 运动版

发表于 2017-11-15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11-15 2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11-15 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11-16 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03913

哈弗H2自动豪华版

发表于 2017-11-16 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你说得那么夸张吧,d挡不开空调肯定有点抖的,如果开空调也比以前好多了!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发表于 2017-11-16 0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diffentdog 发表于 2017-11-16 01:51
没你说得那么夸张吧,d挡不开空调肯定有点抖的,如果开空调也比以前好多了!!
...

看数据嘛!开空调8000多还不夸张?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