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

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2322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我开我的车,你做你的黑

[复制链接]
13261

全新哈弗h6

发表于 2017-11-11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哈弗车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 

x
我去,我居然看见有人说买哈弗为了面子!我就呵呵了,就目前来说谁为了面子买个国产车???要不是哈弗性价比高,我买哈弗?普通家庭买个车也不容易,谁不是买个质量好点儿,性价比高的车!为了面子??我要是为了面子我买合资了!我开的车就是舒服,就是没有异响!还为了面子,为了面子开你的保时泰去吧

评分

参与人数 5汽油 +26 收起 理由
扬州传奇 + 22 说的真好
猫小白 + 1 很给力!
tomychou2014 + 1 犀利
孤寂de彩雲 + 1 有才
zhengkaifan1023 + 1 说的真好

查看全部评分
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15999

H6 coupe

发表于 2017-11-11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智若怡 发表于 2017-11-11 11:43
你有什么资格去评价人家的价值观?人家就觉得买哈弗有面子碍你啥事了?
...

从楼主的文字里意思是,别人买的是别的牌子,看楼主买的是哈弗,奇怪楼主为啥买哈弗呢?为啥不买和他一样的品牌呢?觉得楼主买哈弗是为了面子,而且说的话被楼主知道了,所以。。。
发表于 2017-11-11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特么买H6是为了我儿子在车上能宽敞点
00006

哈弗H6 2011款

发表于 2017-11-11 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什么时代了,车是为了面子才买?out了吧
发表于 2017-11-11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02339

哈弗H6 升级版

发表于 2017-11-11 1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什么资格去评价人家的价值观?人家就觉得买哈弗有面子碍你啥事了?

点评

从楼主的文字里意思是,别人买的是别的牌子,看楼主买的是哈弗,奇怪楼主为啥买哈弗呢?为啥不买和他一样的品牌呢?觉得楼主买哈弗是为了面子,而且说的话被楼主知道了,所以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1-11 20:15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15669

哈弗H6 运动版

发表于 2017-11-11 1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11-11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08527

哈弗H2

发表于 2017-11-11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00328

H6-2013越级版

发表于 2017-11-11 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啥玩意都注重性价比 买哈弗也是
发表于 2017-11-11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250

哈弗H6 升级版

发表于 2017-11-11 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08876

哈弗H2

发表于 2017-11-11 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国产品牌,让民族企业振兴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