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

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极速登录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18758|回复: 143
收起左侧

长城汽车视国家三包法何在(9月8号更新55码抖动视频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5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哈弗车友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 

x
本帖最后由 hzzhaobin 于 2017-9-8 09:04 编辑

感谢新开户送自助体验金官网,感谢版主的支持,谢谢!


哈弗H8换了二根传动轴,前前后后调整了好几次,厂家回复修不好,却不让走三包法退车,长城你视国家三包法何在,同样问题的车主可以说很多,偷偷私下退车一批,再来一批打太极,推脱问题所在,请问一部车有很明显的55码左右抖动(哆嗦)问题,这不是车辆故障吗?却以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为由,不属车辆故障,长城你还要脸吗?视国家三包法何在,请长城站出来给个说法,
  相信大家这段时间肯定也看到那段视频,H9车主因为厂家跟4S打太极不肯解决问题而怒砸爱车的视频,长城还想看到多少这样的视频,  

  长城是不是应该面对问题,而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,要不修好,要不退车,而不是忽悠用户,


55码左右共振抖动(哆嗦)视频更新,更加直观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zAxMjMwMjYzMg==.html?spm=a2h3j.8428770.3416059.1


开空调抖动  


开空调D档整体共振抖动发麻

图合集.jpg
mmexport1503279466689_副本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7汽油 +86 收起 理由
妙曼生花 + 1 神马都是浮云
www.19831211 + 1 给力
a841746325 + 1 不錯,支持下
jackblue + 10 支持楼主维权到底~
宝贝@乐乐 + 1 字字珠玑
金牛超 + 1 很好,支持!
方向盘13053 + 1 前排留名
额风格 + 1 说的真好
xjht009 + 27 字字珠玑
没人懂 + 1 前排留名
红叶123 + 1 字字珠玑
你在心上 + 1 前排留名
走着瞧吧 + 1 有才
漫步|……流浪 + 35 写的不错!
shi519657479 + 1 犀利
尐旭リト + 1 不错,支持下
夏日想你 + 1 有才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7-9-9 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dulect 发表于 2017-9-8 20:03
直列四缸机头,纵置布局,D档开空调当然抖啦,很正常。换个V6 V8 或者水平对置机头会好很多。这又不是故障 ...

我开过5部H8,试新一部新车,只有我这辆开空调抖的,另外的D档也有轻微抖动,正常范围内,我的是抖得发麻,
发表于 2017-9-7 0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颂从容 发表于 2017-9-6 12:21
不抖动的话停车歇着,躲开那个区间就行,没见多厉害,吹毛求疵来博眼球。
...

城区你这样的话还是不要开好了,限度60,抖动在40-60,你开吗,再说你试过手机拍视频了吗?手机拍不出真实的效果的,
发表于 2017-9-16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king666 发表于 2017-9-13 10:59
投诉不行,找媒体爆光

长城现在死猪不怕开水烫,就咬着说抖动不是车辆故障,我也是晕了,修么现在不给修了,退么不肯退,媒体现在也不好办,
02337

哈弗H6 升级版

发表于 2017-9-5 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节哀吧,国家法律没什么执行能力,你不是官的话,换车和退车几乎不可能,天朝就这样,自认倒霉吧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15523

哈弗H7L

发表于 2017-9-5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9-5 1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01210

哈弗H6 升级版

发表于 2017-9-5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抖动能换车吗?那H2全得换啊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11079

哈弗H2

发表于 2017-9-5 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这种贴,瞬间开始怀疑自己买了哈弗到底对不对?抱着支持国产的信念,支持民营的信念,却换来了类似楼主这样的待遇,哈弗到底怎么了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发表于 2017-9-5 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12258

哈弗H6 升级版

发表于 2017-9-5 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05950

哈弗H6 升级版

发表于 2017-9-5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打厂家电话,不行打质检总局电话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,客户端发贴得双倍汽油
发表于 2017-9-5 1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轻微抖动想退车难

点评

轻微的话,我根本就不会折腾去修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9-6 09:5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